行走的吱吱

[王乔]得逞

       我会喜欢你
       抛弃对称的美学
       在日暮之时
       轻触你的眉眼
       看星月在你眼里升起
       在我心中绽放
       会勇敢点牵上你的手
       会忘掉胆怯与拘谨
       会理所当然的占据你身边的位子
       然而我已经失去这个权利
       我再不能与你并肩
       却不失落
       因为这一次
       我终于能占据你的视野
       看着我
       我的魔术师
       看着我
       当你在天空中绕过一片又一片云朵时
       我会在你将到达的地方
       布满陷阱
       渴求把你困在我的天地
       我妄想偷走你的心
       而你  我的魔术师
       你会让我得逞吗

评论

热度(12)